溟秋

时空错乱①

大概是性转世界的究惑和性格转变的究惑穿越到双考官。


接受不了的可以退。


性转的世界和原世界的一样,嚯嚯性格会开朗一点,(可能还有点社牛,接受不了的可以退)啾啾不变。


性格转变世界系统有人性,嚯嚯妈妈很爱他,植入系统是嚯嚯自愿的,系统也没有影响嚯嚯的正常生活。啾啾性格可能会有点像原嚯嚯,而嚯嚯则偏向嗯……社牛,和性转嚯嚯差不多,会温柔一点。


性转:[秦究][游惑]

性格转变:秦究、游惑

原:考官A、考官Gin


接受不了的可以退,别喷。


会有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系统会议室里争吵不断,说来说去还是就那一句“系统怎么还不狗带”


“154号考场出现严重bug,主考官先生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一句带有浓浓讽刺意味的话从考官Gin口中说出。


“bug我会去修复,散”会,考官A话还没说完,整个会议室一阵天旋地转,天花板竟出现一个漩涡,接着是强烈的白光,让人忍不住闭上眼。


“啊!是哪个傻逼要谋害朕?!”


白光过去,众人一睁开眼便听见一个女声响彻整个会议室。


“不是,大姐,是你谋害我吧?”


众人这才看见,女孩儿的下面还压着一个男孩儿。不过待看清男生的脸,一帮监考官的脸色都跟吃了屎一样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就连高冷如考官A的脸都出现了隐隐裂痕。不为别的,就因为那个男生TM长得跟考官A一模一样,跟TM双胞胎似的,那个女生竟也与考官A有九分相像。


刚才大叫的女生发现自己身下还压着个人,连忙起身,一脸歉意的将男生也拉了起来,说到:“那个,对不起啊,兄弟,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在这……”


“兄弟,你长挺帅啊。”那女生在看到与自己相差无几的脸后不要脸地说到。


“啊……啊?谢谢?”


“嗐,客气啥,我告诉你,我要是个爷们儿,我都对你心动。”女生。


“谢谢啊,不过我有对象了。”还有为什么要是爷们儿。


“内个,你们注意一下我们啊。”沉默许久的楚月说到。


“哦,抱歉,没注意。”异口同声。


监考官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一个省略号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们的无语了)


【警告,系统遭受入侵,请考官A处理。】


“闭……”嘴,考官A话又没说完,被那女生打断。


(考官A:呵,习惯了,毁灭吧。)


“艹,小傻逼,你拉我过来的?”


小傻逼,嗯,真是一个好称呼呢。


“草你丫的,炸你一次还不够,还来祸害我,给老娘去死!”女生说完从会议桌上拿起一个水杯扔过去,接着是椅子,然后是会议桌子……


会议桌子

议桌子

桌子


监考官:?! ! ! ! ! ! ! ! ! !


“不是,小姐冷静!”最后还是楚月阻止了可怜的会议桌砸向“小傻逼”


“哦,不好意思,失态了。”女生带着歉意说到。


监考官:我信你个鬼,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。


“说正事,你们是谁,为什么来系统?”还有为什么跟我长的那么像?只不过后面一句考官A没说出来。


“我叫游惑,至于为什么来系统,你刚才应该也听到了,我也不知道,但极有可能是‘小傻逼’拉我们进来的。”那女生,偶不,应该叫[游惑]了。


“你叫游惑?”楚月惊呼。


“我也叫游惑……”男生说道。


考官A:……


就这样,出现了世界名画《仨游惑大眼瞪小眼》


“不知几位有什么想说的啊?”考官Gin懒散的声音传来。


“秦究?”游惑说到。


“怎么,这位‘大考官’认识我?”秦究开口道。


何止认识啊,都上床了。只不过游惑没敢说,因为被考官A瞪着。


“算吧。”游惑。


算吧,是什么意思?


还不等众人思考,外面传出一阵急迫的脚步声。


“啪”——


会议室的门被踢开了。从外面走进来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,不过,咋看着与秦究那么像呢。


女生长发及腰,却不嫌麻烦似的,就那么披在背上,她看着很高,目测净身高178左右,脚上还穿着大概有5cm的高跟鞋,看着与她后面的男生差不多高,一进来就冷着脸,好像谁欠她八百万似的。


男生有着与考官Gin一模一样的脸,就连身材体型都一样,不过气场不同,如果说考官Gin是一头懒散的狮子,但只要他想,就可以随时要你命,但这个男生不同,他身上随时带着警惕,与考官A的性格极为相像。


“你们又是谁?”楚月一脸绝望地看着他们说到。


“秦究。”女生


“秦究。”男生


……


很好,会议室又陷入一片寂静。


考官Gin:???


·


“你们的意思是你们不是这个时空的,来自于平行时空?”楚月惊讶的说道。


“大概率是这样了,毕竟,在我那里‘小傻逼’已经被我们炸了。”[游惑]说到。


“我有个问题,不知当讲不当讲。”游惑。


“说。”考官A。


“为什么要炸系统?”


“???”


“不是,大哥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破系统都这样了还不炸?”[游惑]不满地说到。


“我们那儿的系统是有人性,并且,系统出现bug都是交给外面的科研人员解决。”游惑说到。


“真好,那你们那儿有没有154啊?”[游惑]


[秦究]也表示想知道。


“???154是谁?”


“嗯,很好,[秦究]你兄弟要孤独终老了。”[游惑]望着[秦究]说到。


“922实惨。”


“922?是闻远吗?”游惑开口。


“嗯哼。”


“闻远的对象叫游初,是系统的拟人。”一旁沉默许久的秦究说到。


“哦~那也差不多,154是系统人性的拟人。”[游惑]说到。


“先说正事,你们应该怎么回去?”楚月开口道。


“不知道,但是尽然我们来了,就一定会阻止遗憾发生。”[游惑]说到。


“遗憾?”考官A疑惑的看了看[游惑]


[游惑]看了看[秦究]略带伤感地说:“你们……失败了,原因是眼睛,你的眼睛。”[游惑]指了指考官A的眼睛。


“什么?!它……又重启了?!”楚月一脸不可置信。


考官A眼神也略带惊讶。


“不好意思打扰一下,什么计划?”考官Gin说到。


一旁听了许久哑迷的监考官也看着他们的主考官。


“你个脑子有问题的不配说话。”


[游惑]在之前的谈话中也了解到考官Gin现在失忆,并且伤害了考官A,秉持着护犊子的属性她毫不留情地怼道。


“这位游小姐,不知我哪里惹你不高兴了?”


“你脑子有问题,哼。”


“噗呲。”监考官们没忍住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Gin你也有今天。”高齐更是毫不留情地笑了出来。


考官Gin:“……”


“噗,咳咳,其实[游惑]说得也没错你确实脑子受到了点干预,忘了一些重要的事。”楚月看着考官Gin无语的表情说到。


“好吧,那……可以恢复吗?”


“不能。”考官Gin话音未落,考官A就抢答道。


他不想再让他陷入危险了。


“不知,我们大考官为什么这么急呢?”考官Gin带着审视看向考官A。


考官A放在桌下的手紧了紧。


游惑看出了考官A的窘迫,开脱到:“当务之急,应该是想办法让我们回去,然后炸了这个系统,不是吗,那就先别纠结“脑子有病”了。”


监考官:对啊,等等不对,考官A要炸系统?!


“A…你要炸系统?”一位监考官首先忍不住,问道。


“不是我,是他们。”


废话,那些秦究游惑是bug他又不是,在系统眼皮子底下说炸它不等于找死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未完待续


争取在四章以内更完


别喷


答谢是进系统前的事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